2009-07-15 10:27:09VANE

心..情

开玩笑。囚徒选择服从,但更爱暴戾的自由

除了大旱天,这辈子就没喜欢过雨。身为一个南方人这好像很失败-—-

可悲的孩子,千言万语抵不过人家两句话……挫败吧挫败吧挫败吧挫败吧 -.-

原来我已经练到大反境界 (-_-||)Orz ‘我们’竟然都没发现也,有够悲哀………

瞧瞧、瞧瞧,两个无敌愤青,这都什么心态啊?愤世哈?说白就是不想承认别人嘛………角落乖乖慢慢待着就好啦,要小心吓到小朋友嘛,那张脸很恐怖的哦╯_╰

这份自信放在我们之间请称之为狂。知道自己总有懒惰、知道自己无脸的狼狈、知道自己习惯逃避。认定没有绝对静止,认定永远相对而言  隔着一秒便是下个世纪,只剩承认,没有认可

陪伴的日子在不知不觉中停滞。我的无意,我的放纵,你的那些伤。挫折的凄凉在今天握紧拳头,越发的深刻

靠妖…竟然被人骗→_→ 怎么得也要礼尚往来啊,搞来搞去原来是单方面受骗??

挖扣诶……政治也太枯燥了吧,一个求真务实就能搞出一串阴暗无比的文。辩来辩去,证来证去,一科就遮掉我人生的太阳 Orz(T^T)

脑残的孩子很快乐,这不是股票,高付出才有高回报,这不是8020法则,拥有越多的人才会拥有更多。这只是简单的骗鬼游戏…

每次这都需要勇气、草他妈真需要勇气……孩子。近日的恐慌与昔日惊愕哪个最震撼,每一次每一次都仿佛心中有只恶犬要扑出来

很好笑不是吗?渴望着发生却在发生后后悔那么多。数着月升日落的那么多夜,思绪谁会知道深夜哪刻是清醒?失我和颓废谁才是今晚最后的罪人,相依努力失眠。小盒子的惊喜灰尘满满 改天后的再改天,傻子也会懂吧?

走入了死角,也借着你们了解更多。让海报贴满床头,我的天花板要美女ψ^,^↗ 这一张那一张这一张那一张,眼花花的才好玩~

低低调调,这样的阴影才能在角落偷笑。传授并警告着自己疯狂,提醒并订正着自己的空洞。倾耳细听碎碎细念,总会输一点赢一点

活着始终不孤单,那么多擦边而过的家伙。我说自我陶醉还是应该在那些不认识的地方尽情放纵

会努力的,一天是你的、一天是她的。反正放着也是放着,还是拿来做点好玩的事好了。

如果没有就大事撒过谎的话,你不会接受冠冕堂皇的借口 想延续的人在天平上拿走一点后总会选择在适时时放回

很早以前开始撒谎变得信手捏来,说着模模糊糊的谎,从不管你信不信,我只知道自己那时那刻的相信。宁愿施骗也不愿猜着莫须有的东西而自得其乐

一张淡定无所谓的脸能替我躲过许多人。不管是善意还是凑热闹,其实除了更多惊呼和感叹,什么也带不来。 我尝试着习惯、都好安静。

六月十四、六月二十一。亲手葬送的会回来探望吗?谁的悲伤才挂着嬉笑?关于记忆随时间湮灭,遗忘总不需要提醒。你在那一天心最疼,而我的却镇痛只是一个开始。

当某些事让你看起来像个蠢蛋时,只有两种可能。你不是很棒就是没脑

与其用时间来失忆,不如先学会忘怀。要懂得怀旧不是怀念,要懂得谎言也成现实,要知道自己的混蛋

一道哑迷、更是一道通碟 一个答案、更是一个坍塌晃动 不过、谁会知道?

那微笑的轻轻一脚,却因时间而静止。一颗眼泪至脸颊滑落心间,荡起阵阵余波。 妈类个比,竟然是颗哑弹,什么都没发生 T^T凸吓人……

学会微笑着埋下地雷,静静的一脚踩下。不管结局。

把所有人当傻子,你或许会倒霉。但把自己当傻子,要么你变态,要么你心理阴影,要么你无敌

挥洒自己的汗水,向着太阳永不疲倦的奔跑,这个就是青春啊。呵,迟早神经开裂。谁对着谁的谁,谁就得倒霉…

满是寂寥的人,给人的感觉却那样的温暖。我的羡慕更似嫉妒。  自编自演,我想知道结局。不想在落幕后愕然

矛盾重叠了、才抱歉曾经、体会学会救赎、卑微的理由。时间允许更变。

知道的人,捡着字讲,不知道的人,串着字讲。不同的文,却对付着同样的人。相同的人却做出不同的事。无事时才想起所鄙夷的在乎。然发现掂量自己,与掂量别人的不同。或许,还是改用羽毛秤好了

(哎,这小子心情也太多了吧,没有那个美国时间一一整理了)

 

上一篇:0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