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15:27:02聖偉

高三要畢業了

 

不知不覺都高三了,每當去一樓上廁所,看著一年級的學弟們在廁所裡打鬧,抽菸嗆老師

就想到我高一是不是也有這樣 哈哈   ((抽菸沒有喔 !!

高三的作業真的多到好煩哦 ?

假日都還要去打工,沒有工作就沒有收入沒有收入就沒有好吃的食物、好看的衣服鞋子

想想離開學不遠的前四個月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打文章,

四個月後我卻曠課在家打文章,然後再幫彥呈哥慶祝生日快樂

高三的畢業展真的真的好煩喔,閉上眼睛想到的只有1800重修費在腦海裡徘徊

要是能像死人一樣躺在棺材裡不就很好  ?   哈哈

還好有希斯哥陪伴我度過高三的生涯

 

不過我還蠻希望希斯哥這巨星能夠在多活幾十年啊 偶像 !!

有天上班老闆問我說:阿偉人生如此,活著有甚麼意義 ? (問我人活著的意義

我:對齁!!那我還在這裡打工幹嘛 ? 哈哈

我:啊不就套一句      劉德華:為了吃飯啊 !  (港片雷洛)

我:延續下一代的發展吧 ?

我:就是我爸媽如何對待我 我就如何對待我的兒女啊 (當然不會有負面的

除非以後我會叼著菸跟我兒子說:我不會管你 你只要好好的幫我生個孫子

哪有可能勒 ?

講這麼多還是要完成畢業展囉 !

如果我的努力能多一份在課業上就好了 !

也不會花時間新增久違的PC囉  哈哈

只要肚子一餓就"欸對"到飽就好了

在想想高三剛開始的時候我還在想我是不是該認真念書了

四個月後還是在家打我四個月前原本想新增的PC文章 懶啊

高中生涯快結束了  真希望能重來一次啊

如果能重高一進來的時後開始,我希望能當溫仔朋友,讓他到高三一直胖下去 哈哈

然後一開始就慫恿陳彥呈去剪妹妹頭 哈哈

在想到阿亮一年級剛開學差點在廁所踩到大便 早知道   我就不拉讓他去踩了 哈哈

早知道當初不找施煥瑀一起讀稻江這樣就沒有人畫畫比我強了 哈哈

在去慫恿宜鋒妹打工讓她提早收到留校察看

一年級在找廖智宏去打工  這樣我就有時間假日偷練球了

 

講了這麼多,我也只是要讓我的高中生涯從頭開始的變得更美好

沒有任何惡意啊 哈哈

 

 

 

 

2010-01-16 23:01:57

早知道 高中一開始就馬上認識你這個好人了!!哈
高中已經很美好了^^
就是這麼美好才讓你更難忘呀

大花 2010-01-09 00:52:43

抱歉不只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