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5:01:31Su Sheng

終於拿到囉! Part One

    仙劍奇俠傳四  終於讓我拿到手囉><~
  
   今天  中午   翹班  拿仙劍  哈!
   
   (不算翹班啦!因為已經吃飯時間啦!又沒關係= =)
     
    因為已經等不急要看到他了XD!

     騎著我的螢火蟲  去7-11拿!

   看著豐滿的店員   用我氣質可愛的聲音跟他說
     不好意思 我要拿貨  
    豐滿的店員說  喔 好  叫什麼名字
    氣質可愛的SuSheng 說  SuSheng
     豐滿的店員 去翻著雜亂的貨物地區
      接著說  ㄜ  剛剛送貨的  把貨物送錯地方
      你的就是其中之一  你可能要等個20分鐘後在來拿喔 
    他已經去別家的7-11拿了!

    氣質可愛的SuSheng說  喔喔 好@@
     我慢慢的飄著  往門口飄去  唉!
   還要等喔><  天啊!  然到仙劍要這樣跟做對嘛!?

           Coming So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