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3:33:32冷然

會計迎新宿營

 

2009/10/17~18  星期六、日

 

這兩天是我們會計系的迎新宿營,地點呢,是辦在八仙水上樂園,很幸運的,因為冬天所以樂園休館,整間被我們包了下來辣,超大就我們200多人的天下辣!!!

這次的宿營主題可是我最愛的海賊王,能說什麼呢,根本就是專門為我設計的嘛~~

我們這一個小隊阿,叫做「濕了就會旺」,很簡單,因為小隊服就叫阿旺與洪詩,小隊服是個很好笑的人,每個人還給我們發了個玩具水槍,用來攻擊關主和敵人的,而我們的默契好像還挺合得來的,第一天的闖關全勝,喔~整個就是爽辣。

宿營就是要認識新朋友的麻,理所當然的,我也認識了一些,大家都很容易相處,我覺得這是最難得的,畢竟還是會有人不愛跟人家打交道,不過我這一組都沒有這樣的人,同學說我們這組好像非常的high,我覺得倒是還好耶,可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high吧。

闖關遊戲對我們這組來講呢,最拿手的絕對是動腦的遊戲跟玩心機的遊戲,誰叫我們就是比別人陰險呢。哈哈哈,不能否認的,我們自稱第二絕對沒有人敢自稱第一。而且,第一天的遊戲我們可是全勝呢,哎呀呀,我們就是這麼強啊。

第一天的營火晚會,oh my god ~~,真的是太讚辣辣辣───,會長和學長們耍火球的特技,實在是令我們這些學弟妹們緊張和刺激,畢竟那可是項危險的工作阿。學長姐們還有跳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以及小豬的撐腰,再一次的,真的是為我設置的主題,我只能說學長姐真是太貼心了。

最重要也是最令人害怕的重頭戲來了,那就是────夜遊!!!

學長姐真的是很討厭捏,在夜遊之前拼命的講鬼故事給我們聽,原本都已經怕怕的人被嚇的都說不想去了,但我們這一隊大家都有去。夜遊的時候啊,有要闖關,可是第一關的時候大家都不敢去,所以勇敢的我自動的舉起我的手了,黑嘿,我打頭陣好了。

我和水牛兩個人一起闖這一關。首先,他要我們去找個什麼墓碑的,要我們呢,先在那墓碑的面前鞠三個躬,說聲抱歉,接著再拿著一枚假的硬幣去沾墓碑後的老人手上的杯子裡的水,,那個老人是穿著斗篷,所以斗篷下面一定躲一個出來嚇人的人,就在我要沾的時候,那個人突然掀起斗篷,赫的一聲,這時候的我說了這麼一句話:

「痾......你在幹嘛阿?」用著非常冷靜的聲音問了他這句話。

說完,我還很好心的告訴學長,那個嚇人的時機點要抓對辣等等的,然後繼續把剛剛的動作完成,將硬幣放進杯子沾水後,就折返了,就再我往回走的時候,就聽到了那個嚇人的學長對另一個學長說的話:

「她沒有嚇到耶!!」

唉唉,也不能說我不害怕阿,是不是,實在是那個點不到麻,而且覺得夜遊的過程有點短,久一點的話應該會更好玩吧。

原本以為沒有要玩水的,所以沒有多帶一套衣服去換,嗯哼,結果還是有玩嘛,害我全身都溼透了,掯,超幹的耶。

總而言之呢,快樂的兩天宿營就這麼過了,謝謝辛苦的學長姐,幾乎都沒有睡在幫我們安排所有的事項。我想,我們玩的很快樂。

 

                  愛困到一個極點的冷寫於銘傳宿舍

 

上一篇:淡水老街

下一篇:陪你去看流星雨

2010-03-06 13:06:41

唸會計系的  不簡單ㄛ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