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2:20:04冷然

講義氣 ~( ̄▽ ̄)~*


2006/10/3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差點沒笑死我媽跟我!!!

剛剛我和我媽兩個人偷偷跑去下營四處溜達
買了東西坐在公園吃

後來我妹就打電話給我媽

妹:媽~你在哪裡啊

媽:我在下營辣~要怎麼樣辣

妹:阿姐有跟你在一起嗎?

媽:哪有..我自己一個人啊!你姊跑去哪了?

妹:喔...沒有辣


一分鐘後...我妹十萬火急的打給我了....


妹:姊~你在哪裡啊?媽媽要回來了耶

我:我跟我朋友出去辣~馬上就回去了,如果媽媽問的話就跟他說我在睡覺..


後來...我和我媽兩個人就回來了..
當然辣~還是繼續給他演下去

我妹真是太講義氣辣~還幫我騙到底
雖然最後還是把過錯推在我身上 Σ(  ̄□ ̄;)

不過他們也冒了極大的風險嘛~~

最好笑的是..
他們在跟我媽講電話的時候

還沒有串通好
還叫我媽先等一下,兩個人在那討論要怎麼說咧!!!


回來的時候順便到了7-11買東西
看到了國中時的朋友~
綽號是隻狗
這樣講認識的人應該就知道了辣~
真想不到他在7-11打工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