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1:58:04 獅子 °° 

關於開平 我最愛的學校


已經不再那邊了

可是我真的很愛開平
有多愛
就看拔~


再開平
我學會了怎麼做企劃
也交道很多很多朋友
我學會怎麼跟大家相處
我也知道說出自己的意見
我意見很多

說說 我猜 大概有人不信八
我在學校
因為很自由
有人會聽我說
會聽我把話說完 然後給我意見
或是都我開心

別人看開平 或許覺得她很不好
雖然只有五條校規
可是一切都很合理
每一個人都一樣 人人平等
有話直說沒有什麼不能說
答應保密的是就一定會保密

我從不喜歡上學
變的每一天最期待的就是上學

沒有國文數學理化
只有餐飲
是一個自由學習的地方

感覺很亂 
可是卻亂得很有道理
我真的很喜歡開平

沒有課本沒有書包
沒有固定的班級
目的就是要我們自己創出課本
讓我們認識整個年級的每一個人


不管是校長教官老師學長學姊學弟學妹
人人平等 大家都是一樣得
出了那個門 大家都是平等

校長說開平是一個小社會

好像是


我真的好喜歡開平
每一次回去
都好溫馨 雖然沒有讀那邊了
老師ㄧ樣對我很好教官一樣會跟我玩
師父依然很疼我


再開平 我可以很直接說出我的想法
因為老師同學會鼓勵我的想法


但這些在別的地方說
我就是說不出來

就算說了
說到我舌頭都爛了口水都乾了
結果就是依樣
我也不想說是怎麼樣

反正衣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我也知道
但事情的經過絕對沒有一個比我更了解
所以我認為沒有任何一個人
可以否定我說的 因為你們都不知道事情的經過


我到限在的心還停留在開平呢
但是我已經轉到了志仁
沒關係 我的心與我的開平朋友同在哈

96的朋友們實習加油摟~~
畢業典禮別忘了找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