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6:32:37 獅子 °° 

誰變了?


唉...
是我變了拔?
一點也不像以前

是壓
我不想要你們一直管我
拿爸爸媽媽來壓我
你們可以 我為什麼不行
你可以帶朋友到家裡 你可以住朋友家
我帶朋友回家 我想住朋友家
你們卻誇式的跟爸爸媽媽形容成什麼樣子?

那麼愛講
去講壓我告訴你們
我一點也不害怕
反正就只是坐在那
給他們罵個幾小時阿

反正 我揪安安靜靜的給他們罵就好拉
我說了你們誰也不相信
浪費我口水解釋
我說阿
你們一定要搞的我
不想認你們是我姊姊嗎
在我眼中
只不過是住在一起的 室友 罷了
你們沒有資格管我
沒有資格!!!
總之
我也很清楚你們想的是什麼
你們就絕得
現在這樣子
全部都是我害的
全都我錯
其實不是我變了
是你們越來越不了解我
1個月3千包括車錢吃喝
哪裡夠阿
我車錢一個禮拜就要500了
那我等於只剩下1000可以用拉

我不想在跟你爭辯
我 不認你們是我姊姊
我討厭你們
你們不是我姊姊
沒有資格威脅我
沒有資格罵我
沒有資格打我
更沒有資格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