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1:48:21 獅子 °° 

兇殺小? 北爛

搞屁壓
白目
搞不清楚狀況是在兇殺小
給你兇的喔
你哪位?


 是誰先開始這話題的?
 問揪算了 
 我就看不懂 你回的又是什麼?
 我火大喇 怎樣 你很了不起是不是?


 
 況且
 罵你的人不是我
 也不是我叫她罵的
 搞清楚狀況好不好 
 
 那天 張韶涵一直鬧
 我朋友幫我接罵她
 叫他不要鬧
 他拿我手機打到你那
 我又怎麼知道
 他會罵你犯賤
 他依罵完 我跟小奶也都傻眼
 我也罵他ㄚ
 搞不清楚狀況 是兇殺小


 傳那什麼簡訊
 靠 我跟妳道歉耶
 我是有教你理我嗎?
 我至少有說對不起
 你說那什麼話

 因為我很白目所以以後不用再聯絡了? 
 對呀 我很白目 不聯絡我很樂意阿! 

 跟我這種搞心機交朋友的很累
 我心機重? 誰比較重阿!靠
 

 白目 隨便
 要怎麼說 怎麼罵 怎麼討厭我
 隨便你喇

  我一點也不在乎~~~~ 哈

說那什麼鬼話阿
放火燒我家在幫我叫救護車
好ㄚ
有種!
沒在怕 來燒阿!!

所以呢?
我有說
到了歉你就要理我嗎?
好像沒有
對事不對人!
我是對我做的事道歉
而不是對你得人道歉

我也是對你做的是覺得你很北爛
但是
 我至少沒有針對你人罵妳

不過
 你都先罵我了

 說我心機重說我做作說我白木說我智商低
 說的還真多呀
 謝謝你唷~!!


 不過我在想
 我的心機應該沒你重八
 我哪裡做作?
 白目?你就不白目嗎?
 智商低?我是不聰明不過應該沒你低八



北爛... 自以為很了不起
很多事情
必須搞清楚狀況
不然 真的很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