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1:16:05隨風逐流

二年???

  沒想到你和我認識二年,只是我們實際見面及熟悉是半年,你說你明年將要把我娶回家,問我何時?
  那時的我答不出來,因為你那時問我時再說,現在也無法表示任何意見,只因一直擔心目前的工作及家人~
  你問我情人節及生日可以一起過時,我第一直覺又回答:絕對不行,因為那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慶祝怎麼可以。我們可以提前,但是不可以放棄任何一個囉!你後來也答應要幫我慶祝二個,呵~
  二年,真的好遙遠的時間,就如我分手也將近快一年囉!五味掺雜各種心情。直到我認識你之後全部都改變,讓我對愛情燃起信心,也覺得我還是有人喜歡我而且受到bf寵愛的大女孩,被情人的重視感覺還不錯。
  謝謝你給我那麼美好的感覺~~~~~:)

上一篇:瘋狂

下一篇:便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