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2:18:34隨風逐流

體貼

我終於知道我堂妹為何那麼不肯對那個人放手,因為他的體貼,什麼事情都會幫她處理好,連出去也是那個男的付錢,雖然她曾經被劈腿過,但是昨天他男朋友回來找她,她直和我說:看她怎麼修理他。只是現在的感情不會放的那麼重囉!
而你讓我堂妹覺得你不夠體貼而且帶有點自大的感覺,讓我堂妹對你非常的反感,直叫我趕快離開你,她還和我說:妳真的離的開他?
應該是可以,因為曾經難過,想到他對我說的那些話,或許我的心再也無法回頭。我們為何會如此,你不能夠怪別人,而只能怪你自己,是你自己做的不夠好,不要把我想著非要你不可的人。
當我不想給別人機會時,我的說話變冷了,不想接別人的電話,而且講話也變安靜許多,雖然我最近也不太想和人說話,但是我覺得再也回不去了。
不管你是否真的想要和我分手,我都一定會分手到底,永不改變。

上一篇:開刀

下一篇: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