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0:50:35隨風逐流

電話

今天第二次沒接你電話,算是真的要你讓你對我死心,或許我還會留戀,但是我留給緣份。
如果無緣,那將放手讓你遇到更好的人,
如果有緣,我們往後還是會再續前緣。
你好好用功讀你的日文吧
我只是成就你之前說暫停而分的狀況
讓彼此二個人的感情放淡~~~
或許我承認你嚇壞我了,所以有些害怕的感覺。害怕你脾氣不好的狀況,害怕哪天我爭不過你的脾氣怎麼辦?之前或許你覺得初吻沒什麼,那就算了,我就將把它淡忘掉了吧!
我的原則還是想把它保留住,你撐不過時間的考驗,讓動作太快時就會變成我會害怕的感覺,等你會體貼別人時,再來找我吧!別了我的最愛~~~

上一篇:弟女朋友

下一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