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2:09:49月天心

二月二十三日 天氣晴

這是我二月份以來起的最早的一次了
天微微亮我就起床了準備回台中
昨晚接到老闆娘的來電,想必也沒好事!
果然!人手不足叫我回去上班
我只好和我弟搭著七點五分的區間車回台中
一大早還是有很多人坐火車...

坐上第一車廂感覺還不錯!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太陽光很閃,對面的情侶也很閃
閃到我都張不開眼了...囧
坐火車果然很快就到台中了
早上的一中街居然沒有幾家在賣早餐
可見大家都還在放春節假

今天有點被騙回來的感覺
因為工作量不減反增
很嚴重的快傻眼!!
大過年的人潮好多喔!!
我們裡面的工讀生都想不懂
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我們已經感到反胃了...每天包的下場

快開學了,在倒數幾天...
即使如此,日子還是照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