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2:06:34幸福a努比~

近期ㄉ我~~

近期ㄉ我~表面上過ㄉ好快樂~

但是內心卻不是如此ㄉ快樂~

很多ㄉ事情要煩~很多ㄉ事情要規劃~

夏天悶熱ㄉ天氣導致我懶散~不想要做任何事情~

夏天ㄉ天氣讓我ㄉ頭腦停頓~讓我ㄉ頭腦無法思考~

夏天讓我每天都在冷氣房中昏昏欲睡~~

好痛苦唷~~快要考二技ㄌ~但是一點衝進都沒有~

唉~~完蛋ㄌ~~真是ㄉ~~什麼天氣阿~~

這是什麼世界阿~~為什麼讀ㄍ書都要考試~~

每天到學校就是考試考試~~補不完ㄉ課~~每天都在補補~~

這樣有用唷~~只會早成負面ㄉ影響吧~~

每天都拿我們跟五專比~~那就不要敎阿~~

煩死ㄌ~~今年ㄉ夏天真是討厭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