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16:06:33幸福a努比~

對你說出我ㄉ真心話...

你我是好朋友...而我們爲ㄌㄧㄍ男生吵架ㄌ好多次...

但是說實話...你在我心中還是永遠都是好朋友...

我也知道你是最挺我ㄉ...

我們兩ㄍ是無話不談...

ㄞ...有許多事我有時真ㄉ不便對你說...

因為那有關我ㄉㄧ些私事吧...就是不方便讓你知道...

友情方面我百分百ㄉ挺你做任何決定...

感情方面我百方百ㄉ挺你做任何決定...

相對ㄉ所有事只要沒錯我都百分百ㄉ挺你...

我也真心希望你幸福...

往你自己ㄉ夢想而追逐...

在追逐你自己ㄉ夢想同時...你真ㄉ要確定你自己做ㄉ是對的...

所以...做任何決定前...你要三思而後行...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你...也沒有人可以幫你做決定...

希望你可以跟我ㄧ樣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