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19:06:29幸福a努比~

"她"就是讓我不爽~~

我就是不爽"她"~~

不要問我是誰~~

反正就是"她"~~

我就是看"她"不爽~~

我討厭"她"~~

討厭"她"那個臉~~

討厭"她"所有的動作~~

我就是不喜歡"她"~~

我真ㄉ好討厭~~

我根本不想看到"她"~~

不想跟"她"說話~~

唉~~

"她"ㄉ個性我真ㄉ不知道該如何去了解~~

隨便啦~~

不可能是長久ㄉ朋友~~

我交朋友是交快樂ㄉ~~

不是交難過...不爽ㄉ~~

所以我不在乎~~

很快就過去ㄌ~~

"她"在我ㄉ生命中是一個過客~~

不或停留太久~~

所以啊~~

我會自己過的快樂~~

不受"她"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