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21:06:24幸福a努比~

喝酒

星期五晚上我喝ㄌ酒~~~

是一瓶看起來高級ㄉ酒~~~~伏特加~~

喝完後什麼事都沒發生~~~

但是過一下下候~~~

發生ㄌ一件事~~~

就是~~

我ㄉ身體熱熱癢癢ㄉ~~~

第一ㄍ自我判斷~~~

是酒疹~~~

但是~~~

一直到隔天都沒有好ㄉ跡象~~~

去高雄逛完街~~~

就回南州~~~

馬上到輔英醫院看醫生~~~

醫生說是不知名ㄉ尋麻疹~~~

領了藥~~~去打針~~

原本5ccㄉ藥~~~~

護士卻稀釋到25cc~~~

我看到真ㄉ好怕~~~

打ㄉ不是肌肉~~~

是血管~~~

真ㄉ好痛~~~痛到哭~~~

回宿舍ㄉ路途~~~

我真ㄉ頭好暈~~~好像睡~~~

我一直抱著小黑~~~

怕自己會掉下去~~~~

但是我還是安全ㄉ回來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