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21:06:24幸福a努比~

所謂ㄉ朋友

我覺得經過一些事之後,我不在太過於信任’’朋友’’,背叛ㄉ感覺不是好ㄉ,
讓我真ㄉ覺ㄉ我ㄉ真心被欺騙,我不在乎別人怎麼對我,但是我在乎ㄉ是我不喜歡被朋友背叛及欺騙!
因為她ㄉ心機重,導致我不在相信友情,我知道我不能因為她一個人,都將大家跟她歸為一類,但是受傷ㄉ心,會好,可是總事會有一個永遠醫不好ㄉ疤在,讓我已經不敢再輕易ㄉ相信別人……
因為妳~我傷心ㄌ多久
我痛苦ㄌ多久
我流ㄌ多少ㄉ眼淚
我掙扎ㄌ多久
我為ㄌ不想見到妳,我離開北部到南部唸書,
我為ㄌ不想接妳ㄉ電話,我甚至不要身邊ㄉ朋友,我誰都不連絡,更絕ㄉ是我連電話都換ㄌ,沒有人知道,我不要讓妳們有我ㄉ聯絡方式…..
畢業ㄌ~我沒有後顧之憂,我不在乎有沒有妳這ㄍ傷我那麼深ㄉ朋友
我不會再傻傻ㄉ相信妳說ㄉ一句話
什麼是朋友?
這樣對我就是妳所謂ㄉ朋友?!
以後有妳在ㄉ地方將不會有我ㄉ身影
以前大家所說ㄉ三劍客已經不存在ㄌ….再也不會有這三個人一起出現ㄉ畫面ㄌ
就因為妳ㄉ破壞
所有ㄉ夢想在一瞬間全破滅ㄌ…..
不在有所謂ㄉ夢想ㄌ…..
我們20歲ㄉ夢想及願望都沒有ㄌ…..
不在有….也不可能再恢復ㄌ….
……鏡子破ㄌ….就不能再恢復沒破之前…..妳懂嗎?
我們ㄉ友情到那一天已經不存在ㄌ…….
妳是誰…..傷我最深ㄉ人
讓我活ㄉ最痛苦ㄉ人
讓我連朋友都不要ㄉ人
這就是妳所謂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