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4:45:39水&魚

給魚

魚......
原諒我沒有好好去上課
因為我真ㄉ很想知道你的理由
看完之後 我大哭了 無法控制自己
原來...這段時間你所承受的掙扎跟痛苦遠遠大過我
我好恨自己 以前不懂得多去關心你的感受
我好恨自己 再你痛苦的時候幫ㄅ上任何忙
我好恨自己 無法走近去你的內心

我相信 你並不是不愛我了
而是你連現在的自己都摸索ㄅ到
所以當然也找不回我們的愛情了

是我不夠好 才無法讓你敞開心胸讓我走近去
是我不夠好 才無法讓我們走到永遠

你能不能找回過去的你 就向高二上那時候 忽然變好了
我沒有答案 你也沒有把握
但是我的心裡現在還是滿滿的對你的愛
我的腦理現在揮之不去ㄉ還是我們種種的幸福
我的生活步調 生活重心 生活支柱
這兩年來一直都是你
從來沒有改變過 我說過 在忙心裡還是想念著你
沒有你 我也像找不到自己了
而我該如何重新開始
我也不知道
這陣子很忙很累很多事情
我只能用這些或是用強顏歡笑來過日子吧
對你的思念對你的等待
我會好好的放在心裡
我不會讓它去影響我的生活
但是我卻無法將它遷離我的心裡


是啊...我曾說過...沒辦法...那就放手吧
但是真要放手ㄉ時候 才知道怎麼也放ㄅ下
握著你送我的戒指 昔日的甜蜜都還一幕幕出現在我眼前
你情人節送我的金沙 我還剩一半
怎麼 現在 一切都變了
其實錯的是我不是你
你如果有錯 就是錯在對我太好太包容
才會讓我以為一切的幸福都是理所當然

你說..最後的最後 還會給我一些溫暖
真的就走到了最後嗎?
或許從昨晚你打文章ㄉ那一刻開始
我就不再是你的北鼻老婆了
而我...也沒有資格在較你寶貝老公了
以後ㄉ你 會因為另一ㄍ她而振作嗎
而重新開始更美好ㄉ日子嗎
我會祝福你 雖然在我的心裡
依舊自私的希望 被你牽著走到永遠的人 是我
但是 因為愛你 所以讓你往更好ㄉ地方飛去

我知道現在的你一定也不好過
畢竟兩年的感情
我們都盡心盡力的在維持
尤其是你 總是那麼的疼我寵我愛我
無奈現在老天 幫我們作了這樣的安排
我一直都相信命運跟老天的
命中注定 是強求不來的

我也很開心老天把你帶給了我
讓我幸福了兩年 我想這兩年會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候
這兩年裡 你對我的好大家有目共睹
謝謝你對我的愛對我的照顧對我一切一切的好
學校的壓力 希望你好好加油
朋友的誤會或質問 我相信也是對你的關心
沒有人討厭你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關心你

或許說了再見說了放棄 我就不應該在奢望什麼
但是看到你的文章 其實我董 "放棄"這個決定
你付出了多大的心痛
指示選擇用冷淡跟冷靜來掩飾自己的無助跟徬徨吧

明明我自己的愛情觀是不願意複合
但是現在我卻相反了
原來....感情就是這樣複雜又沒理性的
豈能是觀念或原則所能帶過的

我對你的愛現在還是100% 我不知道何時會慢慢消逝
因為它已經愛的太深太深了
要我忘記真的很難
要從心裡拿走一個人 真的很痛很難
所以
如果有一天 你發現你愛的人還是我
你發現 你找回了我們的感覺
或是新的你
愛上了新的我
我的心隨時等你 等到我對你的愛沒有了為止
我並不覺得這樣好傻 因為人的一生中
能遇到真愛的機率太低太低了
很高興 我遇見了你

現在我會讓你走 放手給你自由跟空間
我們彼此都要好好的過日子 絕對不能墮落

在未來的日子理
就算我們無法相愛無法廝守
但我希望
我們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就像當初當朋友時
相處一樣自然一樣合的來
或許在愛情上我無法給你的
在友情上我可以給你
ㄅ能成為你永遠最愛ㄉ人
至少能成為你永遠最喜歡跟重視的朋友
我是真的可以把你當好朋友
把對你的愛放在心裡
以後有什麼心事
都可以跟我分享 不管是以後你的愛情友情事業健康等等
因為我對你的關心
是出自於心裡 不是因為愛你才開始關心你的
當然也不會因為我們的愛已經過去了
關心就停止的
我不知道你要用多少的時間
來接納我這ㄍ好朋友
希望下次 我們可以一起去逛逛去分享心情
這是我現在最希望的
畢竟分手以後...對彼此的關心
還是會存在的吧
至於我們以後在愛情上是否還有交集
就交給老天跟命運的安排了..

還有...這個報台永遠都是你和我可以說心事的地方
以後有情緒想發洩 記得要來
我不會改密碼
而我會在這裡寫下我的任何一切



希望 我們真的能當永遠的好朋友
等到你願意把我當好朋友的那一天
記得要找我喔
做不成戀人 作朋友也是很好的
我的手機跟我的MSN永遠等著你喔
想找我就敲我或傳訊給我或打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