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3:45:39水&魚

這是我最後的決定

謝謝你因為對我的愛
給了我14天的時間
但是
消逝的情感
我再也找不回了
我試著努力
回想著我們經歷過的一切
當初對你的心動
對你的疼惜
對你深刻的愛
對你的承諾
我想
我再也找不會那個深愛著你的我
我們一起經歷過了風風雨雨
也走過了之前的危機
但是
在我的心裡
充滿著傷痕
我知道
是我不肯坦白我的心
讓你無從了解
這一切都錯在於我
對你
我還是沒有辦法敞開心胸
讓你走進我的心
因為我害怕再次的受到傷害
前些日子
我知道你大哭過
我知道你因為我們的事情著急
我知道你的擔心你的憂慮你的不安
但是
我真的沒有辦法在回報給你什麼
我不想欺騙你
也不想騙我自己的心
所以
最後
我選擇了放棄

我不想浪費你再3/29之前的時間
我只想給你更多的時間找回你自己的生活步調
而我也是
你也對我說過了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
會選擇放手的
雖然是我們不願意見到的
但是我努力了

謝謝你
給了我兩年的愛
你最真的愛
如今
一直牽著你的手的我
在最後的最後
還是會給你溫暖的
希望能讓你再找到下一位愛你的人之前
還是溫暖的
這是我最後給你的愛

謝謝你
給了我兩年的幸福

==========================================================
一直關心著魚跟水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這兩年來的關心跟支持
但是
有太多的事情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明的
最後走到了這裡
我想我跟水都努力了
最後的最後
我只想說
在我心裡面
傷的不會比水還要少
痛的不會比水還要淺
眼淚不會比水還要少
我不是一個這麼無情的人
只是我沒有地方可以肆無忌憚的宣洩我的情緒
所以
縱使我很冷靜
但不代表
我不重視這段愛

=====================================================
最近的這段日子
我被大家誤會
被質問
被討厭
我想我是真的累了
在承受學校方面的壓力之下
我還必須承受著更多的對我的不信任
我不過是個平凡人
我只想做好我該做的
如今
讓我跌入深淵的
卻是
感情和友情
在人生的這段路上
我想我真的是失敗了

接下來的我
該怎麼重新開始
我無從得知
也無法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