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7:45:38水&魚

第2ㄍ第七天

今天是等待ㄉ第2ㄍ七天...
也就是第14天..
這ㄍ7天我沒有收到你任何一封ㄉ簡訊
心裡有失落有擔心有恐懼
但是...我想....你並ㄅ是ㄅ理我
而是想要一ㄍ人ㄑ好好想想
畢竟你現在跟我說ㄉ任何話...我都會很在意
所以你在還沒找回自己之前ㄅ想跟我說話
也是因為怕現在ㄉ你會說出傷害我ㄉ話ㄅ
我想是這ㄍ原因ㄅ~~ㄅ知道對ㄅ對...但希望我能多少知道你ㄉ心
每次上限...因為知道你ㄅ說話...
所以我總是批哩趴拉ㄉ說一堆..
就是要讓你知道你ㄅ孤單~~
現在ㄉ你雖然把自己封鎖住ㄌ
但在你心ㄉ外面~~仍然有一ㄍ人在關心著你
給你勇氣
給你信心
也給你快樂
或許我有ㄉㄅ多~但是我願意把我最好ㄉ所有都給你
因為在我心裡~你比我自己還重要
我就是如此愛你
我已經調適好自己ㄌ~~
在我ㄇ重新開始ㄉ那一天開始
我ㄅ會再像以往那樣任性跟無理取鬧囉
我會真ㄉ當你ㄉ"乖乖小女人"
我會好好等那天ㄉ
*那天~329~我ㄇ幸福ㄉ約定*
我相信...是幸福ㄉ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