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8:45:38水&魚

第七天

今天是你冷靜ㄉ第七天
今天也是我等待ㄉ第七天
未來我還需要等多少ㄍ七天
我ㄅ知道
我想你也ㄅ知道
答案就在時間裡
我只知道
我會一直等下去
除非你ㄅ給我等待ㄉ機會
我只知道
你會一直努力的
除非你放棄ㄌ我ㄇㄉ永遠
這七天沒有你ㄉ日子
雖然沒有見面
雖然交集很少
但我深深相信 我ㄇ的心裡
都在想著彼此
我知道你有在努力 而我也絕ㄉ
你已經有ㄌ一些些ㄉ找回
這七天好漫長
我想ㄌ好多 也領悟ㄌ很多
才發現因為這七天我董ㄌ好多事情
以前是我太ㄅ懂得珍惜
未來我會更董得如何去愛你
會更在乎你ㄉ感受
而ㄅ再說那些因為自己任性而傷害到你ㄉ話了
我把自己想成是你
才發現 我 過ㄑ 有多麼ㄉ無理取鬧
你要加油
婆ㄉ心裡一直再等你 隨時在等你
相信度過ㄌ這些努力跟等待ㄉ日子
未來ㄉ我ㄇ會更穩定更長久也會更董得如何ㄑ愛ㄑ相處ㄑ相守

沒有這些日子ㄉ酸跟苦 我想我ㄅ會ㄑ體會跟珍惜過去ㄉ甜
沒有這些日子ㄉ痛苦跟難過 我想我ㄅ會ㄑ擁抱未來ㄉ幸福跟人生

老公加油!!!你ㄅ孤單~你要照顧自己~因為婆一直在等你在給你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