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6:45:38水&魚

♡ 2006情人節♡

昨天是情人節~~~當然開心ㄉ跟我家寶貝一起過嚕~~
ㄅ過我ㄇ在一起快兩年...昨天是我ㄇ一起過ㄉ第一ㄍ情人節ㄝ~~
沒辦法...之前我都ㄅ能出ㄑ...怕媽媽起疑...昨天就掰ㄍ理由出ㄑ哩~
跟寶貝約在北投...超過時間寶貝沒出現..還以為寶貝睡過頭ㄌㄝ..
ㄅ久...就看到熟悉ㄉ身影跟機車囉~~~~~!!
寶貝提議先ㄑㄊ家看影片...於是我ㄇ就ㄑ租ㄌ"哈拉猛男秀2"ㄎㄎ
回到寶貝家..寶貝ㄉ媽媽在客廳...先打ㄍ招呼..
就跟寶貝跑ㄑ房間看影片嚕~~~
整ㄍ很好笑還有點色色ㄉ...都是在講男生ㄉ........
看到一半已經中午嚕~~寶貝ㄉ媽媽煮好香噴噴ㄉ午飯嚕~~
寶貝拉著我ㄑ吃飯~~好好吃唷~我還被泡菜辣到....
後來看完影片後...寶貝說要載媽媽ㄑ阿罵家...
我就在寶貝家等寶貝嚕~~很快寶貝回來ㄌ..說是在下雨..
於是ㄊ就說我ㄇ先睡一下...當然..寶貝那ㄅ安分ㄉ手又來ㄌ啦>"<
後來寶貝ㄊ媽媽跟寶貝ㄉ哥哥出ㄑㄌ0...0糟糕..!!
家裡只剩下我跟寶貝ㄌ....
色寶貝就一直亂來啦.....害我超害羞ㄉ>"<
經過一陣激戰~"~終於結束ㄌ.....你真ㄉ超壞ㄉ>"<
接著就載我回家嚕~~~每次騎到紅燈ㄉ時候...
你就會把手握住我ㄉ手~~很開心ㄝ^^
謝謝你送我ㄉ金沙...還有上面可愛ㄉ雪人~~~超可愛ㄉ唷~~
而且還是你親手作ㄉ做到半夜ㄝ>"<超感動ㄉ..
背後ㄉ字也讓我看ㄌ差點哭ㄌ啦>"<
我會一直愛著你ㄉ唷~~~~~~~^^


你今天感覺真ㄉㄅ太一樣ㄝ~~~ㄅ只是剪完頭髮ㄉ感覺~~
還變MAN嚕~~~~對我有點兇兇ㄉ~但又ㄅ是真ㄉ兇
好愛你唷~~~~~~~~~~~~~~~~~~~~~~~~~~
我是絕對ㄅ會離開你ㄉ啦~~雖然因為要開學ㄌ~
超怕你會沒時間陪我..所以跟你耍點小任性..
但我會相信你ㄉ~~因為你答應我會陪我ㄉ^^
YA~~~~寶貝也說我ㄉ新髮型好看唷~~~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