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3:45:38水&魚

*>這些ㄖ子以來<*

最近ㄉ我ㄇ....好像經過ㄌ很多事情ㄉ考驗
從擬出車禍那天開始.....
我ㄇ之間就高潮迭起= ="
那通電話徹底粉碎ㄌ我認為ㄉ幸福
記得那晚我打電話給你時
哭到ㄅ能自己...
你ㄉ心痛我視聽ㄉ到ㄉ
但是...那晚ㄉ崩潰連我自己都無法承受
隔天還得面臨期末考..
內心ㄉ掙扎快讓我倒下ㄌ
後來ㄑ你家看你...
也讓我ㄇ彼此ㄉ關係緩和ㄌㄅ少
在之後...我ㄇ兩度ㄑㄌ淡水..
步調因為你受傷而變慢...我ㄇ變ㄉ幸福ㄌ
以前ㄉ感覺也慢慢ㄉ再回來..
昨天我ㄇㄑㄌ士林....感覺都還滿開心ㄉ
聽你說你以前對婆ㄉ態度
我要求你也這樣對我看看
ㄅ免想到以前再學校時...我曾經因為這樣而哭
真是超呆ㄉ超笨ㄉ....
其實你真ㄉ對我好好ㄝ~總是很ㄅ下心對我那樣
再你裝成跟以前依樣時...其實我真ㄉ會害怕
還記得你嚇到我兩次ㄇ??
那是現在ㄉ你從來ㄅ曾對我ㄉ態度
ㄅ過~後來因為我ㄅ舒服~你說你會心疼~於是裝ㄅ下ㄑㄌ
聽ㄌ真ㄉ好感動喔^^
我任性ㄉ在停車場~要求你以後要又man又可愛又體貼~
好像有點難ㄝ~~ㄅ過你有時候會忽然讓我絕ㄉ很man>"<
可是manㄅ事要對我兇ㄉ喔~ㄅ要搞錯ㄌ~~哈哈
ㄅ過~我還是喜歡最真ㄉ你啦~ㄅ用刻意改變喔
我ㄇ~幸福^^
或許因為開學ㄉㄖ子慢慢逼近ㄌ..我內心ㄉㄅ安又開始ㄌ
畢竟你也知道我ㄇ下學期ㄉ課表= =
但我相信~你說會陪我ㄉ
這是你給我ㄉ承諾喔^^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