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0:45:38水&魚

幸福~重回

還記得之前ㄉ我ㄇ有點變ㄌ
變淡ㄌ 變冷靜ㄌ
彼此都有些誤會跟心結
很開心
現在都解釋清楚ㄌ
恢復ㄌ
我ㄇ恢復ㄌ
希望這次你是真ㄉ把心開ㄌ
而我 是真ㄉ走進ㄑㄌ
以後你心裡ㄉ感覺
我 要感覺ㄉ到
我 要知道
幸福 回來ㄌ
感覺 回來ㄌ
我們 也回來ㄌ
我愛你 你愛我 有你有我才會有完整ㄉ幸福


今天跟你ㄑ淡水
晚上和你漫步ㄉ感覺很美
因為你腳痛...今天我ㄇㄉ步調放慢ㄌ..
慢慢ㄉ走...這樣ㄉ感覺很好
一路上 我ㄇ緊握著手(雖然也因為某種原因~~ㄎㄎ)
總之..好幸福
一切一切都有甜甜ㄉ感覺
今晚你要回ㄑ高雄 明晚我要回台南
雖然距離變遠ㄌ
但是
我知道
我ㄇㄉ心會一直貼近著
我好愛你
我ㄇ一定要一直走下ㄑ喔~~
寶貝ㄉ身邊只能有我喔
北鼻ㄉ身邊只能有你喔
沒有水ㄉ魚會死掉 因為沒有生存ㄉ意義
沒有魚ㄉ水會死掉 因為沒有存在ㄉ價值
記得幫我撲通撲通~我也會ㄉ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快快恢復
罵一ㄍ~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