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01:19:06腦洞微開的孩紙

夢 最好是個連續劇












多希望,夢是真的。

只是,一覺醒來,其實什麼都沒變,依然是躺在我家床上。

 

 

 

第一次做夢,沒記錄日期+離我好遙遠

不過內容記得就好,是個搞笑的開場

主角:小小舞、本狼、狼友(一樣早安放)

故事:本狼跟小小舞在樓梯玩,追逐的過程,狼友殺了出來(她是小小舞放)

她一出場就瘋狂拿茶葉蛋砸我(哪來茶葉蛋啊),我當然不甘示弱想回敬她

不過她太神速導致我追不到,所以當然也砸不到她

 

這夢竟然是我被丟茶葉蛋,告訴狼友後,到現在她還會拿這來虧我

 

 

Part2 01/08

這是小亀正式進駐我心中的第一次(雖然say byebye了)

主角:小愛、小亀、沙由、麗奈、本狼(里沙:啊我哩! #$!$%$......

故事:小愛、小亀、沙由、麗奈、本狼,腳踩同一片土地 身處於國外

國外的環境 我並不熟悉加上我路癡性格 當然是迷路收尾

不知怎麼,就這樣與愛龜兔貓相遇,小亀見我一臉傻貌樣,熱心的上前來問我想幫助我,不過,見到偶像真是爽翻

於是我厚臉皮的將心智年齡降到最低,完全耍幼童化,然後跟著她們走

走到某處,大伙兒坐下休息

我就趁這空檔,向小愛告白,說我喜歡她、想跟她拍照

重點來了……

" 小愛竟然將我當成了變態,閃得老遠,不理睬我 "

我失落一陣,接著想跑向小亀與她合照

結果卻因為小愛的行為在我心中盤旋,而始終不敢付諸行動

無行動力的我,不知為何,竟然在她們面前玩起碰碰車

 

早知道我應該先跟大本命小亀告白,即使被當變態,我也甘願

話說,我在夢裡的言行舉止,想想還滿搞笑的,竟然還以碰碰車做結尾

 

 

Part3 05/28

小亀進駐我心中的第二次

主角:小亀、本狼

故事:莫名其妙的拉起了開場屏幕,小亀出現在我家中

我,超興奮,想衝上前對談,但卻因為周圍與小亀聊天的人數過多,導致我沒有機會

直到晚上,關燈睡覺時,我躡手躡腳的逃離房間,衝往隔壁(小亀的房間)興奮的衝去敲門,小亀彷彿還沒睡,門很快就開了

什麼都不想,我就這麼衝了進去,一進到房間,我笑得可樂的,不管什麼,只管著跟小亀告白

說我是モーニング娘。放、說我很愛妳、看到妳出現我很開心之類

小亀沒說話,就這麼對著我微笑著。

天啊!夢裡電力也很強呀!

( 奇怪我跟小亀對話竟然來中文 而且還通(?)

告白結束,我拿出我所有小亀周邊,請小亀幫我簽名

小亀,簽了 簽了~ 簽モーニング娘。(不過好精簡,該怎麼形容呢? > ~~~~~(波浪是連起來的)

不過因為我想要小亀簽名字,所以問小亀可不可以簽名字

小亀真的簽了(不過依然是精簡版 > E~~

由於真的太精簡,就跟小亀說 可以給我個清晰版嗎?

小亀竟然......

拒絕,還說,不要(好爽快的答)

( ...

小亀依然用精簡版為我簽完周邊

 

這個嘛......

小亀不論在夢或現實,相似度100%,懶(亀:有意見嗎#^&%!

不過那微笑,真的充滿電力

 

 

Part4 07/31

小亀進駐我心中的第三次

主角:小亀、沙由、麗奈

故事:小亀、沙由一起站在階梯上,麗奈站在階梯下

發生在演唱會上,成員摟摟抱抱正常嘛!

不過小亀這次好爽,左手摟著沙由,身體前傾向麗奈

麗奈也轉頭面向小亀,要跟亀Kiss

卻因為小亀站太高麗奈太低,差距太大,導致不能親到嘴,只能親到額頭

 

天殺的! 下次做夢小亀要站矮一點

話說,我還真想當小亀,真是太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