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18:35:48wata

很愛很愛你

那天狀態打ㄌ這幾ㄍ字
有些人以為我戀愛ㄌㄋ
其實就是在說你嚕
此"愛"非彼"愛"
禮拜一ㄉ那張紙條
終於說ㄌ我之前想對你說ㄉ
你最後笑著說我真ㄉ小說看太多
看ㄉ出來你ㄉ表情有點感動也有點高興
禮拜三ㄉ那張紙條
我說總覺ㄉ有你在我就不需要男朋友ㄌ
你ㄉ表情也很好笑
ㄏㄏ...
但是如果你以後有ㄌ女朋友怎ㄇ辦...
除非我也有ㄌ男朋友

依賴
是我找ㄉ出最適合我對你ㄉ感覺ㄉ闡述
在你面前我就像ㄍ小孩子
雖然你並不像ㄍ大哥哥
有時候我會邊笑著耍耍小任性
你那張臉就像招架不住ㄉ樣子
真ㄉ很好笑

我ㄇ
是不是會一直降下去
還是
像以前說ㄉ
最後發現那ㄍ人是你呢

總之不管怎ㄇ樣
我ㄇ都會像現在一樣那ㄇ好吧
你說呢


真ㄉ
很愛很愛你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