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23:49:17wata

難題

恩...
天空出現ㄌ灰色
該怎ㄇ辦...
喜歡一ㄍ人ㄉ感覺已經漸漸模糊
上一ㄍ...卻又記ㄉ清楚
清楚ㄉ痛
他最近好ㄇ...?

有點煩
但好多擠在一起就不知道在煩什ㄇㄌ


耳裡ㄉ音樂好吵
吵到沒有辦法理清思緒
問題...也沒有解決
雖然我知道可能解決不了

有人說今天ㄉ我好陌生
懂ㄉ人說正常
所以也許你該看看ㄉㄅ
我真ㄉ還是我

好想大哭一場
也許隨著眼淚
很多事都會跟著流走
生活上ㄉ現實
真ㄉ太殘忍
年齡ㄉ增長
煩惱也漸漸增多
要承受更多ㄉ事情
也漸漸明白並不是什ㄇ事情都是對每ㄍ人公平ㄉ




哀...
我錯ㄌ
眼淚...
讓一切更清晰
煩惱也是
問題也是
痛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