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23:09:37wata

純真

嗯...
以前聽到會哽咽ㄉ歌
現在...
多一份寧靜
卻也有些不捨...

沒有再期待什麼
也不會再有什ㄇ願望
我懂
那些都是奢侈ㄉ夢
你也不會圓我ㄉ夢
因為她和你有同一片天空

好久沒聽這首歌了
不敢聽
那天想起你陪我去見一ㄍ人
在無意間牽我ㄉ手
那時你已經有她
我知道你只是要應付眼前ㄉ那ㄍ人
但只記得還是心跳很快
如今卻忘了你手心裡ㄉ溫度
也忘ㄌ你ㄉ手大我ㄉ多少
忘ㄌ好多好多
連當初怎ㄇ痛ㄉ也忘ㄌ
只記得曾經好痛好痛

康復ㄌㄇ
我想
好ㄉ差不多ㄌ
只剩下難以平復ㄉ疤痕
也許再幾滴眼淚
會更完美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怎麼說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ㄉ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