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4:33:07企鵝

高中生活-捲毛捲

說來話長...
我的頭髮啊 !!
很容易跑近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而且又出不來=ˇ=
某日...

邱權毅:啊,你頭髮有好多頭皮屑噢=ˇ=
企鵝仔:(怒)我沒有頭皮屑啦!!
白豬仔:有啦,你頭上真的有很多頭皮屑啦=ˇ=
邱權毅幫我把頭上的白東西拿下來後..
企鵝仔:(怒)這哪是頭皮屑 ?
小C仔:哇~小毛球,你有好多小毛球...
岳建華走過去看了一下...
岳建華:呵~那明明就是定型液=ˇ=
企鵝仔:對啦對啦!!那是定型液啦!!
可是邱權毅就是在旁邊尖叫...
邱權毅:啊~~~你的頭好多白東西噢-ˇ-
小C也在旁邊開心的吶喊...
小C仔:小毛球小毛球...=)
愈來愈多人靠過來的時候,心想:靠
後來我就受不了了=ˇ=
企鵝仔:這不是頭皮屑,不要再來研究我的頭了啦(尖叫)
岳建華又再度帥氣的走過去...
岳建華:那明明就是定型液-ˇ-
企鵝仔:對對對=ˇ= 那明明就是定型液(吶喊)




希望他們能夠理智一點啊啊啊啊啊=ˇ=
話說..只有岳建華能夠接受我的頭髮=D
每次都會說:嗨~爆炸頭-ˇ-
或者是:嗨~捲毛捲-ˇ-
摁,真是欣慰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