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2:59:49企鵝

你們還好嗎 ?

現在你們已經上去實習了..
我好想知道..你們還好嗎 ?!




謝謝你們之前寫信給我,
在我受不了`想回家的時候,
注入了一劑強心劑,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我很想你們>3<


尹嘉-老是跟班長有緣份,我們常常在一起=)

宛容-長得很可愛,對我很好,我們是好朋友=)

貓咪-我覺得她很頑皮噢,長得很可愛噢噢噢=)

亮亮-對我真的很好,常常為我想,我個人很喜歡她=)

麥當勞-很可愛的男生(是個正妹噢),很可愛=)

卓政+-我很喜歡跟他玩,他是個個性很好的人=)

傅麒恩-我很喜歡跟他講電話,他是我的好朋友=)

小豬-在三個月前對我很好,是個”型人”噢=)

鴨子-是個大帥哥,喜歡笑,對人很好(註:鴨子是宛蓉的) =)

下一篇:好朋友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