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2:07:36小 米 糠 ܤ

喵 老 咩 1 號 問 卷 ×

[寶貝合約♥]~ 喵寶貝點ˇ

合約人:小米
簽約人:拉比迷的喵
違約金:嘿嘿嘿ˋ在說囉ˇ
    


答 應 我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我天天開心到都瘋瘋的了(笑)

答 應 我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哈哈哈ˋ這算小CAS

答 應 我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我看錯你了,原來你是這種人= =+

答 應 我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我一直都很幸福ˇ

答 應 我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這個我怎抹可能做的到ˋ你也太天真了吧

答 應 我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哈哈ˋ這是當然的囉ˇ

答 應 我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我是正常人不做傻事的

答 應 我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等你有空再說吧!!

答 應 我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阿哈哈ˋˋOK拉ˇ

答 應 我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你有看到我在哭嗎ˇ我是在笑吧= =+

答 應 我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可以阿ˇ等那時候再來吧

答 應 我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嗯?!什抹ˇ我沒做錯阿

答 應 我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誰會自殘阿ˇ原來你有這種傾向..

答 應 我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來我家我天天笑給你看ˋ保證讓你看到發瘋

答 應 我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我從來沒停過好嗎

答 應 我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可是ˋ我很懶欸ˋ= 3 =

答 應 我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唉唷ˋ很麻煩欸ˋˋ

答 應 我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A 好阿..你要來嗎(燦笑)

答 應 我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不要ˋ我不可能會想聽大道理的

答 應 我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記得帶衛生紙來..沒衛生紙不要來

答 應 我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陪你好嗎
A 我從沒想過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阿阿ˇ終於阿..我笑的可燦爛呢(燦笑ˋˋ)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 開 心 點 名 表 害人(?)表----------------

我不想再害人了..會有報應阿阿阿阿....




夏喵 2008-05-19 22:12:51

啊 超高效率 馬上填好了耶(大驚)
小米好乖~‧ˇ‧

版主回應
呵呵..

當然囉=ˇ=

我可是乖小孩呢ˋ哈哈哈ˋ
2008-05-20 2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