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3:25:32((討桃,被被,小花花))

HI,朋友......

看我來到這我一直很逃避的報台
一直以來我看到這我會感到害怕
現在我勇敢的在面對
因為這個爆台曾經是我們的回憶呢
看到這報台被你罵的章篇
不經讓我慧心一笑


你的生日快到了耶
生日快樂:)

WOW,有高鐵耶
要是去年有這東西早就......
高鐵...哀哀哀
如果可以我早就搭車去找你啦

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三個多月過去了
你念書還好嗎
已經07年了這代表在不久你就要考試了
加油:)
我們是朋友
我會幫你加油
希望你的成績會讓你爸媽感到欣慰與光榮

而我在不久的將來
希望我能邀請你到奇美美術館看我的作品
奇美每年都有.奇美培育新人獎
這新人獎很難拿到
但拿到了一年有24萬..一個月是補助兩萬
而每個人可以有兩年
也就是48萬
希望頒獎的時候我在台下可以看到你幫我掌聲:)
你說過你希望到哪都可以看到我的名字
我想奇美頒獎你得去看看才行吧
否則你說的話就有打折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