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0:42:19((討桃,被被,小花花))

朋友..才是最好的..

你不需要再送我什麼東西了..
這些日子非常謝謝妳的陪伴..三年多..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時期..
最近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這問題..最後我決定..也是我今生最痛苦的抉擇...
讓你我變成朋友吧..

我想你也發覺,我對你的感覺已經從過去情侶變成朋友了吧..
當你說出那句話時,我發覺,好像真的是那樣了..不知不覺..我把你看成是朋友的感覺.這些日子的苦思..到底該怎麼繼續下去,或是再次找出當初你我熱烈的愛情..只可惜,過去的戀情,已經無法再次回到當初了.
想起來,也不是沒有原因,從一開始我熱愛的那時期,妳卻一直爽約,不來淡水,而我卻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卻一次又一次的受傷..每經過一次,我就對你的感覺大打折扣.我以前也說過了,或許你還是不願承認跟相信,也一直找藉口.但是事實卻是,我的感覺一再地被妳砍傷了...我想這是過去最大的傷害吧.
到後來我已經不再相信你了,也對你沒什麼信心..漸漸的..失去了愛情..
直到現在,我一直希望保護妳,不要讓你受傷害.也希望我找回那感覺,可惜我試過很多次,沒辦法回到過去了.就如同我當年說的,過去了就過去了,不珍惜當下,後悔就來不及了..
我想已經來不及了....

在我這段台南的期間,我沒有喜歡上任何一個女生,也沒有讓其他女生喜歡我,更沒有發生什麼不該發生的事情..是你想太多了.然而因為以前那件事情,讓你對我更加懷疑,每天給我的沉重壓力,我已發覺..這已經變調了.更加加速你我感情轉變的催化劑.因為你已經深植到你腦中了.
我沒辦法給你什麼承諾,也沒辦法給你什麼幸福,更何況現在的我未來怎麼走都不清楚,會失敗會成功都很難說.所以我也決定在這段時間,我不會交女友.畢竟考試比較重要.我應該清靜一切雜務.
至於妳的未來,我覺得既然妳在台灣家人對你不好,那你大可放心去國外發展妳的才華.至少那裡有疼愛妳的乾媽,而且有大好前程,.現在少了我這約束,你可以勇往直前,至少不能拿這當理由而不敢出國吧.
我思考很久,爲了你的未來,爲了你的感情,不能因為我而留在這裡受苦.諸多原因讓你有足夠理由去國外發展.

況且我一旦失敗.我就必須出國了.分手是遲早的事情.我的直覺,你在台灣會過的不幸福.不如就出國..找到妳的未來..一定會比現在更燦爛耀眼.
我知道有許多人追妳,也有許多人愛著你,我相信你能找到疼愛妳的人.能夠珍惜妳的人.過去的我曾經對你不是很好,所以我更希望你能找到你要的人.讓他代替我照顧妳.
我只是個默默無名的人.沒辦法給你快樂,只會給你痛苦.沒辦法這是我的人生,或許真的如同妳曾經算命的那個說的一樣.前生一個女生一直讓我沒辦法過的順遂.但是我卻一定要突破.只是現在還未能突破,所以我不想帶給你痛苦.

希望你能了解我的苦心,而我現在只能把你當成朋友看待了.這三年來,妳給我的快樂,痛苦,期待,悲傷,欣喜,憤怒...我都銘記於心...也謝謝妳陪伴我這些日子,我衷心期盼你能找到真正真命天子.你真的要朝著你的夢想前進.
不用打電話給我,也不用傳訊了.如果你還愛著我,就尊重我的意思吧.
我想這是對你我最好的決定了...請務必成為一個讓我在哪都能聽到的名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