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7:43:19((討桃,被被,小花花))

多〝彩〞多姿








  一.    二.     三.    四.     五.   

  週會   繪畫基礎  國防通識   字學   公民與社會
       (素描)
  物理   繪畫基礎  健康與護理   數學     水彩
(美術史)  (素描)
色彩原理  繪畫基礎   數學     體育     美術
       (素描)              (水彩)
色彩原理   英文    國文     體育    美術
                         (水彩)
基本設計   英文  計算機概論  公民與社會    設計圖法

基本設計   國文    班會     歷史    設計圖法

基本設計   國文    聯課     歷史    設計圖法



看到這課表...真令人令人做噁

根本只有水彩課會讓我愉悅一點

新生開始體育課改兩節....有游泳課!靠,根本不喜歡阿

但裝月經來會不會太賤?

唉唷!學科少的可憐,在復興學科的課其實最輕鬆=  =

我看我想讀台藝很困難吧...

想必是要重考一年學科

除非我真的跟我老師他同學一樣,術科爆強

不然想第一年上台藝根本搖不可及

還有這什麼鳥阿,

掛羊頭賣狗肉,物理課要拿去上美術史

說什麼課排不下...............

瞎!我物理化學都很濫耶,這樣我以後考大學怎辦阿

如果二年級編班分組考試我前幾班你會給我禮物獎賞嗎:)

如果我是繪畫組第一班你就送我大維尼..一言為定,

還有如果妳成績也很好我就送你東西(你會喜歡的)

對!我目標:復興繪畫組第一班,然後台藝西畫組



還有你手機!開亞太啦

我台灣那隻快被停話了,因為沒繳錢

不要再讓我打台灣那隻,也別傳訊..很浪費錢

你昨天說要開也沒開!不要騙我!賤喔你

還有現在已經快9月了

也就是離我生日剩下兩個多月耶^^

你不可以在沒任何表示了

我也不要清寒的東西...不要敷衍我

不然你的ps3也不會有下落的!




pic:我跟我可愛的ㄉㄧㄉㄧ˙...因為他坐在後面剛好照到

可愛死了他,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