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2:53:39((討桃,被被,小花花))

補習.........

沒錯,花錢去補就是要認真上課

但總不可能我們一個禮拜講一次電話吧

十點下課吃飯洗澡看電視..就是不可以理我,不可以分到一點時間

你說這狀況不同,我們只可以平平順順

是!這會不會太平順了點?

朋友也不是這麼平順的

假如你要這樣當初就不需要叫我辦亞太

多花那333是何必?

你一定會說我不會想,我不懂事情的嚴重性

但書唸到是你的..而我呢?

你只顧到你自己!很自私

你考上不考上都跟我無關啊..為什麼要我配合你

我是跟你人在一起!不是跟你事業你學業再一起

就像我拼術科我也還是我自己去努力

我依然不會拿你出氣

不會累而不想裡妳

但你都挪用我該有時間去做你個人的事

我就算聽你的..你所謂平順的那樣你也不會感動也不會對我態度好一點

那我又有什麼差別

之前說你中樂透我說你會跑掉

與其說我愛亂想...為什麼不說你為什麼會讓我這樣想

我知道你要說你不想解釋,你不想給自己造成煩惱

你知道嗎.......每次你都把我當成瘋子我真的很想哭

從來不會有人像你這麼可惡

你總是覺得我的犧牲是很正常的

拜託!你清醒一點..不會有人想這樣的

不要把我當笨蛋好嗎

我是正常人!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現在的情緒與我想的事情

但我想你應該都知道你懂

我這很基本的要求你都做不到你還能幹麻?

你要說你可以成大器我真的不信

小小事都做不好能做什麼大事

一個不會替女朋友想的人以後哪會替病人想呢?



昨天是你開學前一天

照你說...只會禮拜天裡我

那昨天是開學前一天你應該要打給我..應該要狠多時間跟我講話

因為以後可能時間很少

但你什麼也沒有

打給你甚至不想跟我講話

你什麼鬼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