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3:16:50((討桃,被被,小花花))

我的烏托邦呢?


媽阿!血染睡褲一大片

而且怎流這麼上來阿?

而且這次月經來已經沾到兩件內褲了!

我不想一直洗阿....很討厭

而且已經很久沒沾到內褲了ㄟ

怎這次來了兩天兩天都用到ˋˊ

而且這次肚子有點怪怪的.........要痛不痛的

感覺子宮快炸開

我很少經痛,只有血量多而已

不過很慶幸.....經痛真的很痛苦






pic:跟蝦仁去國父紀念館看省展...老大要我們去好好看畫,分析給他聽我們的見解

整個很讚....(老大的烏托邦系列)

水彩第二名...油畫優選

因為老大師超現實主義,省展示傳統的比賽...所以老大有第二名已經很棒了

那天遇到看畫的人....他說老大的超現實主義很厲害,他覺得是全部裡面最讚的

我感到好光榮,

那我哪時候才可以讓我週遭的人光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