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2:43:17((討桃,被被,小花花))

我看開了....謝謝你 爹爹:)

我真的好累.....

每天都覺得很不安

反正現在你也沒那麼喜歡我了阿

分開一個月是你提的

即使現在分手你也無所謂

與其事後你跟我說:誰叫你離我這麼遠...不來陪我現在這樣是你活該(搞別人)

到不如現在就分手才那麼傷害

你說對不對阿!

這幾天講話其實我是一直在觀察

我想你的心也變了吧

你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子愛我了^^

雖然我比以前更要愛你...

可是沒有這種單方面付出的

這種的愛是不成立的!只是算單戀而已

你不要再說我瘋....我真很清醒

我不知道分手之後我會多痛苦

但是這種在一起的折磨也很痛苦..不曾感覺被愛

永遠都像神經病...關心都被覺得討厭.囉唆.雞婆

現在終於知道什麼是.....“愛別人是痛苦的”的道理

這說常不短的奇妙感情結束後你應該會更好

我也不會打給你了,放心

我想你叫我要長大成熟或許就是提醒我叫我不要在纏你吧

我說過我很聽你話的,所以要分手

妳不需要再跟我說,你需要冷靜思考

因為我現在就很冷靜阿

你永遠都讓我難過而已

我真的好累喔

從一個堅強不愛哭(即使哭也躲起來)的人現在卻常常因為你而大哭

一天比一天墮落

就因為害怕沒有了你

低賤了自己的尊嚴...去配你老大哥的脾氣

今天我醒了!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跟別人在做愛我還告訴自己你們只是在拍戲..卡位而已

我不想勉強一個不愛我的人硬逼他跟我在一起

我可以配合你生活的順序

甚至可以為你改變什麼

但當我覺得我做什麼都不對...做什麼都被吐口水

那我救不該一直白吃的繼續做

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放棄該有的東西與權利

而你呢?給我什麼為我做什麼?

就算生日..情人沒有禮物我也沒怎樣

我只要你的真心..你的愛..

可是連這你都做不到.............真的很難過.........

以前你都說我常生病因此不能去找你

因為這我吃了恐怖的藥

裡面含膽固醇!

因為我記得你說我便怎樣你都要愛我

你說我殘廢你也要愛我

我變醜變肥你也要

可是現在因為我要我不生病..可以去找你

變肥了.................可是你線再卻一直嫌棄我

我也很想減肥阿!我比你更想快瘦

但是你不是不知道!吃這藥的肥很難瘦

每一公斤都很偉大

現在我滯留在57..嗯嗯

我知道你還是要說我很肥..

我放棄了...........原本以為我健康不生病可以去找你一定比較好

可是現在我發現不是這樣

你是現實的...............................嗯:)

我看開了!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了.....

每次都因為減肥差點死掉

我的胃越來越不好

常常就大痛

那一個月更是常跑醫院

醫生頻頻僅告我...在這樣減肥只會更慘...

因為我要繼續吃那藥,只會更肥而已


你要因為這樣不喜歡我沒關係啦

只是你要記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不要欺騙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