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0:24:05((討桃,被被,小花花))

代表什麼?

我們的關係好模糊

或許哪天我發現你被判我

你會跟我說:我從來沒說跟你在一起..我從來沒說喜歡你..也沒說你是我女朋友阿

嗯哼!你就是這種人..

永遠讓人沒有安全感的人...

一點也不貼心的人...

你還是一樣..................完全沒變

永遠不體貼別人...

你都不知道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深深刺到我心坎

妳都不知道你講了那些對我會想什麼

你會說...自己愛亂想

但你要知道那都是合理

哪天我不會亂想,你才要覺得不安吧....

或許現在你已經把我當朋友了....

不再是我當初定義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定義是愛..就跟比比一樣..我很愛他的

算了!我在講下去只會讓更糟糕

我本來就沒權利說的

到時候又有人說兩個月不理我了......

算了算了,我不講....放心裡就好..講了也沒用,嗯

今天我會喜歡年紀比較大的人也是因為覺得比較有安全感

同年紀可能還傻傻的不懂

而你不是!是比他們還要讓人不安

為什麼會這樣阿............................

我又沒有要求你給我金山銀山給我多少禮物

只是連個真心好像都沒有...

你覺得呢?

你一定覺得你沒錯..你不需要改..覺得我神經

唉.....!

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