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5:29:56♫ㄅㄣˋ蛋洨葶 ◦゙

▒▫ 逛逛逛♥*




今天今天*禮拜日 = = {{ 每次都打廢話XD
拾壹點半 到金玉堂集合 !!
ㄏㄟˇ 窩跟容還有立媛 逛逛逛
然後就先去 [ 流行之星 ] 看衣服!!
恩恩* 還不錯 蠻便宜的!!
叫我媽帶我去買 科++

再來就去文化路*就逛逛逛 逛衣服阿!!
榮耀買領帶/* 所以窩悶三個就一直逛逛
看哪一家比較好!!不過價錢好像都差不多
容ˇ 買的那條 290 恩! 深咖啡色低...
然後就還是一直逛溜*
我跟容都花了20原在夾娃娃機上!!
都沒夾到的說ˊˋ 科!!
再來就去光南 買買買 買了五本簿子!
撲! 因為五本五十元押 一本拾貳臘!
哈* 然後 媛ˇ買了一個手提袋 三百多
容ˇ 又花了113在文具上 !!

我們本來要吃 一家餐廳吧 忘記叫啥
不過 媛ˇ說 那裡的米漢堡很好吃
結果進去太多人 所以就賣當當吃溜
哈! 窩吃一個兒童餐> < *
那個玩具很可愛的說 {{等等會有照片}}
然後容和媛一起吃三號餐,然後還有一些蝦瞇的

恩亨恩亨* 媽媽有打電話來
所以窩就說我要先回家溜
容跟媛就說要送我回家^^ 呵呵
然後就陪我去牽腳踏車*他們又繼續逛溜!!




唷 * 晚上要去看花燈 太棒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