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6:39:32in 愛

名為「友情」

然後,往前走吧。

就這樣背對背的,不要回頭,妳看不見的,我也不知道了,
回憶中的妳,很棒;而現實中的妳,很好,
只是可惜了,我們紿終不同調。

我們沒辦法玩兩人三腳的遊戲,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配合彼此。
我們沒辦法手牽著手走下去,因為我們失去了愛情。
我沒有辦法再佇立在妳的心裡,因為我己經可有可無。
我沒有辦法再與妳相視而笑還不帶任何情愫,因為我一直放不下妳。
妳己經將自己保護的很徹底,也將我,推的很徹底。

別再欺騙自己了,我們不適合當朋友。
我們愛過、怨過、恨過、傷害過彼此,
我們哭過、笑過、逃離過、放手過,
我們仍渴望見面、渴望聽見對方的訊息,
我們仍希望保有、維持對方在自己的世界裡存在著,
但我們都害怕再次受到傷害,所以用名為「友情」的方式去保有對方,
然而,我們卻更感到懼怕和失望。

我們真的適合嗎?適合當彼此的朋友嗎?
我可以安靜的不出一聲,繼續躲在這名叫友情的盾背後,默默關心妳,
只是愈是躲藏著、愈是清晰,

我依然愛著妳,只是妳不會再愛我了。


這樣不對等的感情,該怎麼當朋友、該怎麼繼續下去...

我像是懸在半空中的氣球,飄飄盪盪、忽高忽低,
我任由著妳抓住我、也任由著妳鬆開手,
我的心會痛的、我的淚會掉的,
但我卻一直沒勇氣飛離妳太遠。

我明白,妳只想當朋友、也只願意當朋友,
我也試圖努力過,
但我總會不停的想像,若是看見妳有了另一半,我可以面對嗎?
我可以繼續當個朋友嗎?我可以裝做若無其事但心卻在淌血嗎?
不行,我應該做不到。
就是祝福,我可能都說不出口,更別說,聽妳談起另個她。
那麼,我們也許真的,不適合再當個朋友。

不希望再有一絲絲的勉強,
再沒有變得更糟之前,就讓它停在這平靜的氛圍裡吧。

我還是需要時間,直到完全不再愛妳,
才有資格,和妳當個純粹的朋友吧。



上一篇:再見

下一篇:愛情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