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01:36:29in 愛

遠離

最近,愈來愈有想離開電腦的衝動。

發覺一直盯著電腦看有太多缺點了!

會虛度時光

會失去自信

會變得憂鬱

會變得貪婪

會變得晚睡

會傷害眼睛

會視野變小

會感到不安

會感到壓力

等等等等的

好多好多


好吧!
就從下星期一開始,減少電腦的使用時間,
反正我也想遠離人群,實在是不喜歡這世界總是有許多用自己的想法來評論人的人,
評論、八卦、是非,我都討厭不喜歡,
我也很不想去猜你們是否喜歡我,但只要接觸到,總是會不自覺得猜測和討好,
所以,全都遠離,我喜歡真誠的朋友、真心的人,
合的來就合的來,我想這跟年紀沒有關係。
FB並不是個討喜的東西,我決定要換個方式重新來過。

開起收音機吧~
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事情:)
特別是閉上眼聽日本電台~配上冷冷的天、冷冷的空氣,總讓我想起了在日本生活的時光,很快樂又帶點壓力的感覺,很舒服,似乎張開眼,我就在日本的小房間裡,迎接新的一天的開始一樣~我喜歡,這樣的幸福感。


上一篇:不想要

下一篇:當隻蝸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