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3:46:36☺ 楽【 小頤 】♥

so ``  sorry !!


對不起 !!


如果
我的錯 `` 真的是在於那時我跟空安那樣

所以 `` 讓妳們很討厭!!

那我真的很抱歉!!


那時的我 `` 或許真的很不該這樣!!





現在的我

沒有再那樣了!!



妳們
真的沒看到

我努力改變的嗎?!




我真的
很在乎 `` 很在乎妳們!!
很看重 `` 很看重妳們!!


可是
現在 `` 跟妳們這樣!!

我真的
不知能怎麼辦!!




能不能
給我 `` 最後一次機會?!

真的希望
我們 `` 能跟以前一樣


而不是
像現在這樣。



我只想
努力的讓我們和以前一樣


當然
我也會努力改變!!

讓妳們看到!!


拜託
給我個機會好嗎 ?!

告訴我 `` 該怎麼做!!



在班上 `` 就跟妳們最好了!!


如果
在再失去妳們 !!


那我
真的不知 `` 我在學校 `` 能幹嘛!!





真的希望
我們可以回到從前那樣‥



上一篇:YA!!

下一篇:^__^♥

甜吱吱:)小象象∥♡ 2007-08-13 00:58:47

希望
窩悶跟你說的
你會聽進去

要是
窩悶有不好地方
你不愉快
就直接說

別悶在心理
窩悶也會打開心防

去避免
你之前的過往

但 你別讓窩悶放棄你
對你在一次失望

機會 是要靠每個人去保握
並不是 讓他流失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我知道
我也懂了^__^


謝謝
妳們也願意 `` 再次接受我的改變!!


我會
做給妳們看的

因為
我現在 `` 完全懂了^__^


愛妳們啦
^_____^



哈皮!!
2007-08-13 01: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