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8:32:33☺ 楽【 小頤 】♥

今天--*





哈*
今天是[[結業式]]


整個就是 `` 爽*


在學校
想著 `` 要不要跟寶貝們去西門



因為
身上沒帶錢



我又想買鞋鞋



所以
決定 `` 先Go Home^__^



放學之後
整個就是 `` 爽*




然後 `` 就跟[[哈囉]]用衝的到校門口
哈哈*



跑的比我快呢她




之後
跟老妹一起等車回家啦^__^




一回家
當然先沖了一下

熱死了
身體 `` 又黏



之後
開始弄弄弄 ``



然後
就出門啦^__^




結果
一出門


雨就開始下了




My God*
真是討厭



想說
下一下下應該就沒了



誰知
越下越大


還閃電 `` 打雷



真是受不了
害我一度想回家 `` 不想去



因為
等很久 `` 車都還不來

雨還那麼大
腳都溼了 `` 還好 `` 我是穿高跟鞋^__^

擦乾就好了^__^



等了30分


車子 `` 終於來了 ^__^
看到希望了 `` 哈哈*


YA~~
開心的上車*





坐坐坐
坐到板後


然後 `` 到府中站 `` 買票 `` 座車


YA
西門到了^__^



打給寶貝們


說她們在[[逗魚]]吃飯
然後 `` 衝啊 `` 去找她們^__^



上去
找了一下

看到她們了


YA `` 開心^__^



之後
點了一杯飲料

然後
等她們吃完飯



然後
就逛了一下下



去看鞋鞋
也沒看到我喜歡的

下次去別的地方看吧*


之後
蚊子看包包


媽咪買衣服




然後
問要不要再逛


大家都沒意見
媽咪說 `` 不要


她累了吧



然後
蚊子她們去等公車


我跟媽咪因為沒車
所以 `` 就決定坐捷運



然後
就坐回府中站 `` 再坐公車



開心
到家了


可以
休息了^__^



超想睡的今天!!



寶貝們
暑假愉快呀^__^



期待我們的畢旅吧

哈哈*
樂歪歪^__^






想你/妳 .........
親愛的你在哪裡 !?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