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18:50:41尚未設定

牛排館大驚奇

友人小T家附近矗立著一間牛排館,存在的年代有一陣子了,名字簡寫為DD,提示一︰他身穿水手服,提示二︰他是米奇的好友之一。

經過了幾次,有了深刻的印象,看著裡頭滿座的客人,讓我更加好奇,一直想到裡頭一探究竟,嘗嘗他們的食物,終於,我等到了這個機會,跟小T先生一同去探險。

「歡迎光臨!」一位態度親切的女生,幫我開門,然後請我進入。
左瞧右看,牛排館的內裝還頗為有趣,有點像是十多年前的時髦感,居然懸掛著耶誕節用的閃亮彩帶,不過真正可怕的是空氣中懸浮的怪氣味,像是加入了過期的明星花露水味道,始終揮散不去。

還好上菜時,餐盤裡的食物還頗為可口,除了濃湯普通點外,其餘都還算誤差範圍之內,聊著聊著,我突然發現一件事情。一般西餐廳不是都會有美美的背景音樂嗎?至少要播放小野麗莎的芭樂音樂吧!傳入耳內的居然是中廣流行網之類的電台,還不是我喜歡的ICRT。

「哇!挺酷的…」我對著小T說話,但小T似乎不太認同我的說法,他始終認為那玉米濃湯的味道跟路邊七十塊錢一份的鐵板燒附贈的湯品味到一樣。
「至少這湯裡的玉米粒跟肉粒還多一點。」我接著回答

無論如何,DD牛排館還是給了我相當的趣味感跟滿足,我想這一類的飲食冒險活動還會繼續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