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1 13:27:11washing

回不去了

被你"說教"說到哭的那天 為了讓我開心 請我去吃了綠色咖哩 雖然下著雨 還是開心的前往

本來開心地吃著圓呼呼的麥餅 你跟我提到你與一個朋友間的對話

你:你現在還會想跟他復合嗎?
他:不會了!
你:那你還喜歡他嗎?
他:還是很喜歡他,也把他當成很重要的人,可是不可能復合了,因為他變了,我也變了,感覺已經不一樣了。

聽完 彼此沈默了一會..

是啊!好像回不去了!

感覺到你有喜歡的人 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我不是應該要祝福你嗎? 會難過 卻又厭惡自己這種自私的心理..
這一年多來 你經歷了很多 而我也是 我想在我們心裡一定都有想過復合的可能性 只是沒有說出口..

你對我說:你的依賴性真的很重ㄟ!
我說:可是只有對你我才會這樣..

你得意地微笑著..我們沒有再說什麼..

你變了..我也變了..好像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