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4 22:49:00washing

跟自己過週末

週末 意外的家裡一個人也沒有 還虧我想乖乖回家作乖女兒 本來打算約朋友一起度過星期六 最後還是決定跟自己過週末吧!

星期六睡到快10點才起來 難得的睡到自然醒
懶洋洋的盥洗完 懶洋洋的走到早餐店 點了一個超級無敵大的總匯三明治 心想 反正這是早午餐了 應該沒有太放縱自己吧

快12點嚕~
騎著小ㄅㄨㄅㄨ到家附近的二輪戲院
120大洋隨我看 神鬼奇航 火柴人 天降奇兵 只有最後一部不大滿意
發現 自己一個人看電影 可以讓我覺得很放鬆很自在 釋放壓抑的情緒 這是我的出口

晚上不想吃外面的東西 所以自己煮了魚湯 半鍋水加入老薑絲煮滾後 放入烏魚和切段好的蒜 滾了之後再放入鹽 烹大師 麻油少許 就完成嚕~

那話說紅豆補血 天又冷 所以又煮了一鍋紅豆湯補補身子 半鍋水 加入預先泡過2小時水的紅豆 老薑片 桂圓 放入電鍋 外鍋加2杯半的水 大該悶煮了1小時多吧 再加入黑糖 完成了~ 超級補低唷~

我可能上了看電影的癮 晚上又看了電視播的一部老片 麻雀變鳳凰 愈看愈覺得超愛茱莉亞羅勃茲 想去看快要上映的蒙娜麗莎的微笑

用了一天的眼睛 早早去睡 養足精神參加隔天的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