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3:23:55washilinbala

2007.07.07 高雄不魯肋骨

去年差不多這時候
你發現不魯肋骨七月七日第七百七十七人前兩人同行只要五百塊
當時我們超興奮超想去的
我排除了保全排班的萬難
一定要殺下去好好玩個痛快
因為怕超過777人
所以我們和以往出遠門一樣
天還沒亮就出發了
一路上你依然是繼續補眠
只有廣播陪伴著我
就在到了台南不久
左後方開始產生很大的震動
剛開始我以為是充氣不平均的緣故
到了休息站為求平衡放點氣掉
繼續上路依然一直震
把你都給吵醒了
我們一路上很害怕我也開慢慢
下了交流道檢查原來是輪胎爆裂突出了
好可怕阿
真的很慶幸沒有爆胎
新聞上很多翻車就是這原因
我記得當時七點剛過不久而已
我還打給我爸求救
好顯後車廂有一顆備胎
我們就這樣一邊慢慢震一邊在週末早上七點於高雄市區尋找早起的輪胎店
後來好顯有順利找到只花了一百塊工本費
不然超過777人就真的要哭了阿
那老闆看到我們有備胎還有點不是很開心呢 哈哈
在外面等了一段時間
也看了很多怪人
我們再等的時候還打打鬧鬧呢
進去換好衣服以後我們在置物櫃旁邊擦防曬乳
那天的太陽真的很大
不過不魯肋骨並沒有我們想像的大
所有的設施都是馬拉灣的縮小版
記得當時有一個活動要衝到一個地方踩泡泡的樣子
我很興奮的邀你衝
不過你並沒有很配合我的瘋狂
原因是你懼怕把腳放到三十公分高的池子
真的是怕的很誇張啦
那時候還因此吵了好久好久
現在我覺得其實是我不應該
你如果怕水性
我如果真的想保護你
就算你一公分的水攤也怕我也要保護你遠離那水攤
雖然遲了一年我還是得說

"對不起"

後來因為實在太熱
對設施實在太失望我們早早就回家了
我們第一次領會到高雄的太陽實在不能小看
最大的收穫就是你背後的X啦
哈哈哈

上一篇:可愛的腳指頭

下一篇:虎姑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