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9:22:31washilinbala

征服者

又有一陣子

我狂玩征服者

索性也叫你一起玩

我們對戰的時候都是玩密技的

因為我很強

你都說你想和我一起打電腦就好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電你阿,哈哈

我記得有一場玩密技的

我給你時間建設

你蓋了一堆的城堡想阻止我

結果一一被我毀掉

你整個灰心的就不想跟我玩了

又有一場

你想說反正正常打也打不贏我

你就狂作眼鏡蛇車跟狂猴

到後來根本勢均力敵我就叫你不能做

我們就開始作正常兵種

但我進攻的時候我的隊伍總是被你滅掉

但是你的隊伍根本就沒我多怎麼可能打的贏我勒

經過了三,四次的進攻都失敗後

太玄了,我仔細的瞧了一下你的隊伍

天阿,你居然在隊伍裡面中藏了狂猴

好卑鄙阿,難過我被你打假的

唸完你後你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把狂猴殺死

又有一場你選到馬雅人

後來你超愛用馬雅人的因為你說他們走路很可愛

你也自創稱他們為’’馬牙’’人

我真的很開心

這些回憶都是我的寶

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取代

我要用我一輩子的時間

慢慢的回味、品嘗

上一篇:跑跑卡丁車

下一篇:三十元剪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