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2:41:20逼拉蛙

失敗-

到家稍作休息以後
小白傳簡訊說有育樂營 都不認識
哈 我知道他在後甲= =a
東西背著再度殺出去
看到郭伯、台客、大餅、沛帆
聖他們都在忙、ㄚ德也跑去帶了
他們在弄營火呢~
然後跟郭伯聊聊就跑去載西瓜

我還殺去跟小白很驕傲的說
我今天去了電影院唷 (他應該很傻眼)
怎樣 我原始人!咬我ㄚ!

好啦~後來聊聊聊
聖要去補習 我跟西瓜又跑去國賓投籃了
還把KEY忘在那
投到手會酸><"

晚上 答應要去看營火的
所以要去 小白也去 還約了辛雞
那男人 等級太高不喜歡的樣子
而且我跟他聊 他也沒說啥

那台小白狗 還被我騎的很...
(原地騎 超吵的)
抱歉 浪費了油

恩~打籃球後就回家了

重點是 阿德還脫掉衣服跳舞耶!!
不知道 覺得很不適合 超好笑的
別生氣阿 學長><"
雖然沒有親自參加
可是去看阿給的表演覺得很棒
(真愛演)

希望明年我們也能延續下去 加油
今天跟子玹說好明年要來的
話說小李跟涵涵也來喔!開心
總之 不錯啦~
失敗=沒讓辛雞心情變好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