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4:29:23來自日本的綠色便便

嘮叨嘮叨? SHALL WE TALK?

我知道
凡人就是會有煩惱
因為我們只是凡人

但是會不會其實都是自找的煩惱呢?
我也搞不懂 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慢慢長大 面對的事情也慢慢越來越多
難免會有很多事情想不通 煩惱也自然而然的來了


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有了小孩 生出來了
竟然可以拋棄小孩?
總是會有借口 說 還太小 沒有能力 等等?
但是既然把小孩也生出來了 為什麼可以說不要就不要?
我寧願把小孩給拿掉 這樣也不用拖累小孩的一生
自己的錯就自己負責 這是小孩時期就該學會的道理
但是 事實並不是如此

我不知道 到底是大人搞不懂小孩 還是小孩搞不懂大人
或許 是彼此都不了解彼此吧。。。
儘管大人都經歷過我們的年齡 但是心境已經不一樣了
但是大部份的大人都不會承認我們小孩的觀點
為什麼大人都那麼喜歡自以為是?
總是不喜歡在小孩面前承認錯誤?
那要小孩們怎樣知道承認錯誤的重要性?

我也知道 其實很多事情為了我們而安排 是為了我們好
但是有沒有詢問過我們的意願呢?

不盡然大人與小孩的關係需要溝通
任何感情都需要溝通和關懷




=================分隔而停止=======================




唉 我怎麼都愛嘮叨啊 = =
還沒有到中年就愛嘮叨 我都受不了我自己

以上的嘮叨 都沒重點 = =”


只是想說 其實偶而靜靜的聽對方說什麼
這樣彼此的關係也會比較好


來 我們來聽聽我老公的歌曲 XD
(儘管他有了老婆和小孩 我都不介意 XD)


================================================

SHALL WE TALK [歌手:陈奕迅 专辑:Shall We Dance? Shall We Talk!]


明月光 为何又照地堂
宁愿在公园躲藏 不想喝汤
任由目光 留在漫画一角
为何望母亲一眼就如罚留堂

孩童只盼望欢乐 大人只知道寄望
为何都不大懂得努力体恤对方
大门外有蟋蟀 回响却如同幻觉

Shall we talk Shall we talk
就当重新手拖手去上学堂
陪我讲 陪我讲出我们最后何以生疏
谁怕讲 谁會可悲得过孤独探戈
难得 可以同座 何以 要忌讳赤裸
如果心声真有疗效 谁怕暴露更多 你别怕我

屏幕发光 无论什么都看
情人在分手边缘只敢喝汤
若沉默似金 还谈什么恋爱
宁愿在发声机器面前笑着忙

成人只寄望收获 情人只听见承诺
为何都不大懂得努力珍惜对方
螳螂面对蟋蟀 回响也如同幻觉

Shall we talk Shall we talk
就算牙关开始打震 别说谎
陪我讲 陪我讲出我们最后何以生疏
谁怕讲 谁极悲得过孤独探戈
难得 可以同座
何以 要忌讳赤裸 如果心声真有疗效
谁怕暴露更多

陪我讲 陪我亲身正视眼泪谁跌得多
无法讲 除非彼此已失去了能力触摸
铃声 可以宁静 难过 却避不过
如果沉默太沉重 别要轻轻带过

明月光 为何未照地堂
孩儿在公司很忙 不需喝汤
Shall we talk 斜阳白赶一趟
沉默令我听得见叶儿声声降

上一篇:FUCKing Exam

下一篇:面具跌去哪了?

羊羊羊我是羊 2007-04-08 15:54:57

咩!!!哪時候我變橙子羊= =

哈哈哈哈

好ㄚ 我們一起牽著手 走向變老的那天 好囉

哈哈哈 耍啥浪漫=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是耍笨吧? XD 2007-04-09 00:09:34
羊羊羊我是羊 2007-04-05 21:07:37

咩!!!!!!!!!!!!!!!!!!!!

你會撈刀 是你老了= =

版主回應
對啊 我也覺得我老了。。
橙子羊 我們一起變老吧 XD
2007-04-05 21:33:40